和硕:邀请专家向县政府汇报气候变化对冬小麦越冬的影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和硕:邀请专家向县政府汇报气候变化对冬小麦越冬的影响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来源:

近日,和硕县气象局邀请巴州气象台台长张仕明、巴州气象局灾害防御中心主任王媛媛两位专家到和硕县,就今冬气候变化等情况向县政府领导做详细的汇报。

通过对和硕县自1960年建站以来的冬季气象数据、及2013年至今的和硕区域站点1月气温数据和巴州冬季预报预测专项服务等一系列详实的资料做出预测,今冬和硕县平均最低气温较常年偏低0.8℃、降水较常年偏少15%,对和硕县冬小麦、林果和设施农业安全越冬给出了意见建议。

和硕县副县长陈勇表示,感谢巴州气象局对和硕县人民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硕县气象局要继续加强天气的监测预警,为和硕县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采写:苏荣,校对:程华,审核:王春生)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