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局强化担当突出为农服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博州局强化担当突出为农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来源:

3月25日博州气象局参加北疆棉花适播期暨林果业花期预报服务视频会。博州气象台做交流发言:博州各地气温均偏高,棉区降雪均明显偏少,且主要集中在2019年12月。近期气温略偏高,降水偏少,棉区在3月11日陆续开春,开春期较常年偏早4至6天。预计2020年棉花适播期与常年基本相当略偏早;预计枸杞今年开花期在5月下旬,晚于常年。

根据会议精神,博州气象局将以“防疫当先,不误农事”为目标,认清当前气象服务形势,加快智慧气象、现代气象为农服务的进程,强化担当,突出做好气象预报预警,提高为农服务产品质量,发挥专家联盟作用,做好棉花枸杞等农作物气象服务工作,利用联防联动、部门合作等多方式渠道,做到疫情防控和春季服务两不误,力求为农服务更加有效。(王静娟,审核人:张照龙,审核领导:廖卫国)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