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东区:印发气象高质量发展暨城市气象保障服务三年行动方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预报服务

米东区:印发气象高质量发展暨城市气象保障服务三年行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1日 来源:米东区气象局

7月28日,米东区人民政府召开区四届第2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米东区气象高质量发展暨城市气象保障服务三年行动方案(2023年—2025年)》(以下简称《方案》),将于近日正式印发实施。

《方案》明确了三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一是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二是持续拓宽气象服务领域,坚持以提供高质量气象服务为导向,三是扎实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专业化、数字化建设。

《方案》强调,气象事业是科技性、基础性、先导性的社会公益事业,要大力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为米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全方位提升气象保障经济运行和服务民生能力。

(作者:范国娟 李婷婷  校对:廖志鸿  审核:贾健)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