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党委书记杨秀理要求各部门做好降水降温天气应对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预报服务

伊犁:州党委书记杨秀理要求各部门做好降水降温天气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来源:伊犁州气象局

3月11日,伊犁州党委书记杨秀理对州气象局呈报的《重要气象情报(第3期)》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应急、交通、水利等有关部门做好安排。

根据伊犁州气象台预测,3月12日夜间至14日白天,河谷西部平原地区及海拔1500米以下的东部地区有中雨或大雨,海拔1500米以上的东部地区、北部山区、南部有中到大量的雨转雪或雪,西部平原的局部区域有暴雨(累计降水量25~40毫米),北部山区、东部、南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雪(累计降水量15~30毫米),预计河谷气温将下降5~8℃。

此次天气过程将对设施农业、畜牧业、交通运输等产生不利影响,同时需注意防范山区局地发生混合型洪水及雪崩、滑坡等地质灾害。

(采写:曹玉斌 校对:钱丙鹏 审核:徐予洋)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