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组织召开春节假日天气大会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预报服务

石河子:组织召开春节假日天气大会商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来源:石河子气象局


1月19日,石河子气象局联合多部门召开2023年春节假日期间天气会商,师市应急管理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文体广旅局、城市管理局、林草局、天富集团等十余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石河子气象台预测春节假日期间(1月21至1月27日)有两次天气过程:21~22日多云有微雪,25~26日多云有小雪,3到4级偏西风,气温稍有下降。节日期间以阴雾天气为主,最低气温-29~-21℃,最高气温-18~-11℃,风力不大,气温维持较低。

各参会单位结合天气过程可能造成的影响和灾害进行了深入分析,补充并完善了建议对策。会商结果显示,春节期间天气形势总体利于探亲访友,但断续阴雾天气对交通出行有影响,公众需关注气象台发布的滚动订正天气预报及灾害性天气预警信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路线。

(采写:李杏 校对:樊新燕 审核:彭擎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