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河:积极做好预报预警服务 全力应对灾害性天气过程影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预报服务

精河:积极做好预报预警服务 全力应对灾害性天气过程影响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来源:

4月20日以来,雨雪、寒潮、霜冻、大风天气对精河地区的春耕春播、设施农业、畜牧业、交通运输及城市运行带来了影响。精河县气象台积极做好预报预警服务,以尽最大努力降低灾害性天气过程的不利影响。天气过程来临前后,业务人员加强天气监测预报预警、跟踪服务,为相关单位提供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根据天气实况,精河县气象局制作了多期《2021年精河县春耕春播气象服务专报》、《精河农业气象灾害预警评估》及《棉花气象服务专报》等服务材料,提醒加强防范冷害霜冻和风沙灾害防御。精河县气象局高度重视春季气象服务工作,努力为全县农牧业生产保驾护航。(采写:王冠军 校对:王启昭 审核:陈万江)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