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图什:遭受12级大风袭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预报服务

阿图什:遭受12级大风袭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来源:

受冷空气影响,4月21日午后至23日,阿图什各地普遍出现8~9级西北风,风口风力9~10级,吐古买提乡到阿湖乡、哈拉峻乡一带局部瞬间风速达到11~12级。极大风速为36.7m/s(12级),出现在阿湖乡托格拉克村,其中达到12级大风的区域站有2个,11级大风的区域站有2个,10级大风的区域站有5个,9级大风的区域站6个,8级大风的区域站1个。

针对此次大风天气,阿图什市气象局在20日通过短信、微信、抖音等方式对外发布了《重要气象情报》,21日12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22日19时将大风蓝色预警更新为大风黄色预警,气象部门提醒政府部门、相关单位及民众做好大风天气防范工作。

此次大风天气对当地市政设施、空气质量、农业生产、交通运输、民众出行等产生不利影响。(采写:贠海霞 校对:黄振超 审核:王军)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