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将再次迎来寒潮入侵天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预报服务

石河子:将再次迎来寒潮入侵天气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来源:

2月25日午后至26日石河子垦区再次迎来寒潮入侵天气,受强冷空气入侵影响,垦区各地普遍有雨夹雪转中雪,南部山区中到大量,伴有4级西北风,北部风力可达5级,气温下降8℃左右,天气转晴后各地最低气温将降至-17~-19℃。

石河子气象台建议:相关部门及时清理积雪,行人注意防滑,驾驶人员小心驾驶,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供暖、供电、供气部门加大供给力度,及时对相关设备进行巡查,做好相应的应急准备;公众及时添衣保暖,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低温天气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和呼吸道疾病,公众减少室外活动,医疗卫生部门做好应急救治准备工作;公众及相关部门及时收听收看石河子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及灾害性预警信号,做好相应的预防工作。(采写:刘兰  校对:樊新燕  审核:彭擎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