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勒克县迎来2019年的第一场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预报服务

尼勒克县迎来2019年的第一场雪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来源:

图片说明:车辆、行人在结冰道路上减速慢行

受北方冷空气东移南下的影响,11月5日开始,尼勒克县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场降雪天气。截至7日早晨,县城过程降水量为9.1毫米,最低气温为-1.8℃。这是今年尼勒克县出现的首场降雪,初雪日比去年晚了21天。

针对此次降雪天气过程,尼勒克县气象局提前做出了准确的预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动态,及时通过电视、电话、短信、网络等各类渠道发布预报信息。4日18时发布了重要气象情报,6日12时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就降雪天气易导致路面湿滑、结冰等方面及时提醒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应对和防范措施,提醒行人和车辆注意交通安全。

预计未来48小时内有小到中雪,山区中雪,对设施农业、道路交通、旅游和公众出行等有一定影响,注意防范;同时提醒广大居民及时添加衣物,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文、图:赛娜瓦尔,单位审核员:杨晓玲,审核领导:王金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