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县:正式授牌成为自治区级科普教育基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塔县:正式授牌成为自治区级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来源:塔县气象局


5月6日,塔什库尔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亚东、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陈国龙等一行4人,在塔什库尔干县象局举行“自治区级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赵亚东对塔县气象局近年来在科普宣传普及、科普创新、基地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教科局和气象局能够紧密联系,双方相互促进,为塔什库尔干县防灾减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塔县气象局荣获“自治区级科普教育基地”称号是对塔县气象科普工作者的鼓励。塔县气象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完善和丰富气象科普教育场所和设备,不断提升科普服务能力,为促进塔什库尔干县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发展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采写:姑丽给娜 校对:阿依居科来 审核:李贵洪)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