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与河南省气科所开展座谈交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哈密:与河南省气科所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来源:哈密市气象局

3月20日,河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所长姬兴杰一行4人来哈密市气象局开展座谈交流,哈密市气象局领导、业务科及气象台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哈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桂红介绍了哈密市气候概况、哈密市气象局人员结构、科研及业务现状等。业务科就巴里坤、淖毛湖土壤水分站数据采集质量问题进行咨询。气象台就如何理清科研思路、申报高级别项目、开展农业灾害风险预警研究、开展特色农业气象服务等方面问题进行咨询。河南省气科所专家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河南省智慧农业气象服务系统进行介绍,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大对哈密局的技术支持与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给业务人员们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同时提供了良好的科研思路和业务拓展思路。

(采写:关清  校对:白松竹  审核:慕彩芸)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