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召开创新团队中期考评汇报暨科技成果评定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伊犁:召开创新团队中期考评汇报暨科技成果评定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来源:伊犁州气象局


1月13日,伊犁州气象局组织召开 2022年度创新团队中期考评汇报和科技成果评定会。伊犁州气象局科学技术委员会专家、各创新团队主持人、依托单位负责人及创新团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伊犁州气象局“积雪、水体及植被遥感研究与应用”、“大气环境气象预报”、“畜牧气象服务”、“‘天擎’气象大数据研究与应用”等四个科技创新团队主持人依次汇报了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工作步计划,与会专家围绕各团队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会议还评选出了2022年度伊犁州气象局优秀科技项目成果奖和优秀论文科技成果奖。

徐予洋指出,各团队务必紧密结合伊犁气象业务与服务实际需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团队协作优势,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钟江林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科技创新工作在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各团队依托单位和各团队主持人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工作“主力军”与“领头雁”作用,积极挖掘科研人才,培养业务骨干,营造良好科研氛围。三是各团队在科技创新工作中,要聚焦伊犁气象部门业务、服务工作的短板和难点,加速科技成果应用转换,切实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业务水平,为伊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文:赵剑 校对:曹玉斌 审核:王小新)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