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受邀参加赛里木湖水上安全防范磋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博州:受邀参加赛里木湖水上安全防范磋商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来源:博州气象局

5月9日,博州气象局受邀参加赛里木湖水上安全防范协调会,自治州交通运输局、赛里木湖管理委员会和部分赛里木湖水上旅游运营商参会。

会上,博州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万江根据赛里木湖小气候特点和现阶段博州旅游气象服务保障现状指出,一是要加强部门协作和信息共享,构建沟通渠道,形成自然灾害防御合力。二是要汲取大型水上旅游项目安全事故经验教训,制定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三是要完善气象监测站点建设,为旅游气象服务提供基础性技术支撑。四是要强化气象服务、应急救援等专业团队建设,形成安全防范主动、互动、联动工作机制。

此次协调会的召开,对进一步提升博州旅游安全防范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是落实地厅合作协议、保障“旅游兴州”战略的具体案例。

(采写:陈伟 校对:王启昭 审核:杨军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