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巴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来源:巴州气象局

1月16日至18日,巴州气象部门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巴州气象局成立检查组对办公楼、值班室、食堂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特别是对线路插排、燃气阀门、网络机房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轮台、且末县气象局对办公楼内消防设施、安全标志、电器线路、生活用水、值班室、食堂等安全隐患点进行了全面检查。和静县气象局对办公楼、发电机房、人影库房等重要场所的安全情况及业务设备运行、网络通信、水电安全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库尔勒市气象局对观测场、值班室、备件库、业务运行状况、仪器设备的安装情况、网络运行情况、通信线路、供电系统、取暖设施等进行检查。和硕县气象局重点对办公楼用水用电供暖锅炉和业务计算机及相关业务设备进行了安全排查。若羌县气象局对水、电、暖、消防、制氢、网络等进行了全方面的检查。焉耆县气象局行政执法人员对全县18个加油加气站进行了全面的防雷防静电安全检查。同时,各单位及时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大检查,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了安全意识,为节日期间及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采写:时颖 马金兰 明德 昝永黎 布鲁根 屈松 晁政 王雪 校对:时颖 审核:杜军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