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吾:完成县级风险普查评估与区划指标权重打分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伊吾:完成县级风险普查评估与区划指标权重打分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来源:

为全面提高自治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评估与区划成果的可靠性和有效性,11月16日,伊吾县气象局按照《关于组织开展自治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市、县级行政单元评估与区划指标权重制定工作的通知》要求,顺利完成相关指标权重打分录入工作。

此次指标权重打分由伊吾县气象局向县普查办推荐两名专家参加自治区组织的评估与区划指标专家打分培训会。会上各市、县级的专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与理解判断,分别对政府减灾能力、企业减灾能力、乡镇与社区减灾能力、家庭减灾能力、综合减灾能力以及自然灾害风险综合风险评估技术规范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并完成打分录入工作。

此次指标权重打分录入工作,是风险普查评估与区划指标权重制定工作的重要部分,是高效有序开展评估与区划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有效补充,能够切实保障评估与区划工作质量,客观反映区域灾害风险水平。(采写:黄雨晨  校对:周海英  审核:冯广麟)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