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霍城: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来源:


9月23日,霍城县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自治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安全弦。二是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强化县域防雷重点单位管理,再次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三是在单位内部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深入查找安全隐患,确保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

会后对本单位水、电、气、公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自查。(采写:张克 摄影:吴义容  校对:杨晓玲  审核:徐予洋)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