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部署第十届民运会气象保障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博州:部署第十届民运会气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来源:


8月23日,博州气象局召开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保障服务方案》和《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气象保障服务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

会议强调,新疆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22年9月3日至8日在博州举行,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艰巨。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充分认识做好民运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压紧压实气象保障服务责任,做到责任细化到岗、任务落实到人,确保气象保障服务万无一失。二是紧盯服务需求,努力提升预报服务精细化水平。充分应用卫星、天气雷达、自动气象站等气象监测手段,做好赛事的气象预报服务,最大程度满足气象保障服务需求。三是加强与活动举办方和组委会的沟通对接,动态跟踪需求,加强会商分析,及时提出防范高影响天气风险的意见建议,并通过短信、微信、微博、抖音等媒体传播气象信息,扩大气象信息覆盖面,确保高质量完成气象保障服务工作。(采写:景继福 校对:张照龙 审核:杨军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