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坪:服务黄杏采摘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柯坪:服务黄杏采摘节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来源:

6月18日,柯坪县气象局为“2022年阿克苏地区乡村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柯坪县第四届黄杏采摘节”活动仪式,提供各项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柯坪县气象局启动重大节日活动专项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主动积极与主办方沟通对接,了解相关活动安排及气象服务需求,制定服务方案,同时加强天气监测,制作《柯坪县第四节黄杏采摘节专题天气预报》等服务材料发送主办方及相关部门,提前三天通过电话、短信、送服务材料等方式每日向主办方提供精细化预测和温馨气象服务建议。

活动当天,气象服务保障人员在现场通过移动气象站实时监测气温、相对湿度、风向、风速等气象要素,并第一时间发布实况信息。

预报精准、服务贴心的气象服务为此次活动筹备和顺利举办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县分管领导及主办方的充分肯定。(采写:宋冬元 校对:李强 审核:张文洪)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