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布查尔县: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理论学习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察布查尔县: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理论学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来源: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6月4日,察布查尔县气象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央、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并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通过学习,全体职工进一步树牢了“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和坚决维护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意识。

会议强调:在安全生产月,除了加强干部职工的理论学习外,单位将围绕防雷安全、业务安全、单位内部安全等重点工作,全面集中深入开展有力度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的系列安全生产工作和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采写:曹玉斌 摄影:苏比努尔 校对:唐玉强 审核:徐予洋)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