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东:开展应急气象服务演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准东:开展应急气象服务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来源:

3月26日,准东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应急指挥气象雷达进行了调试和演练。

工作人员对雷达外观、便携式自动气象站、设备连接线、GPS天线、发电机等进行仔细检查和调试,对雷达原理和作用、安装与调试、操作规范与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巩固学习。

通过演练,大家熟练掌握了车载移动雷达和便携式自动气象站的使用方法。对调试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向上级反馈,确保雷达和自动气象站状态良好,随时准备开展应急气象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灾害防御意识。

作为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之一,准东气象灾害防御中心承担着重要的应急气象服务任务。准东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全体职工将时刻保持实战状态,为全面做好今年应急气象服务工作做准备。(采写:陈丽 校对:姜峰 审核:陈兴旺)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