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什县:气象与交警、路政部门联合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乌什县:气象与交警、路政部门联合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来源:

受冷空气入侵影响,1月8日凌晨起乌什县出现2021年第一场雪。县气象局联合交警大队、路政部门开展交通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此次工作有效整合了双方在防灾减灾防御方面的资源,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等公路交通气象灾害做好充分准备。

县气象局及时提供境内主要道路天气情况,尤其是冰雪预报预警,为道路交通管控提供科学依据。做好恶劣天气情况下交通信息的发布和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等渠道将气象预报预警及出行提示,保障公众出行安全。

期间,与交警、路政等部门联合开展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客运站、运输公司等部门应对雨雪天气制定的应急预案、具体措施、应急物资装备情况等进行检查。(采写:迪力夏提  校对:艾尔肯  审核:陈华斌)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