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阜康市气象局参加2020年阜康市污染天气桌面应急演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昌吉:阜康市气象局参加2020年阜康市污染天气桌面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来源:

为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提升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能力,最大程度减轻重污染天气的影响,10月6日上午,阜康市气象局参加了2020年阜康市污染天气桌面应急演练联席会议。

此次演练以模拟10月7至8日的染天气为背景,市政府启动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市气象局重点模拟演练了大气污染过程的趋势分析、会商、研判及人工增雨作业决策部署情况汇报,做好启动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流程中最基础、最重要的一环。

通过演练,强化了部门联动,进一步完善部门联动长效机制,明确了气象局职责分工,为切实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气象服务工作夯实了基础。(阜康市气象局:赵莎莎 单位审核:马玉英 领导审核:寇伟清)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