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木垒气象灾害防御安全多部门联合执法 拧紧复工复产“安全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昌吉:木垒气象灾害防御安全多部门联合执法 拧紧复工复产“安全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

双节来临之际,为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期间,气象灾害防御安全工作开展落实到位,木垒县气象局联合县经信委、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大队于9月26日-27日在木垒县域内开展气象灾害防御安全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针对光伏电站,重点对新建加油站、易燃易爆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围绕企业是否落实气象灾害防御安全企业主体责任、是否配备专(兼)职气象灾害防御安全全人员、是否对易燃易爆场所开展防雷装置日常维护工作、是否有合法有效的定期检测报告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督促企业完善气象灾害防御制度,建立健全气象灾害防御监管机制,能够有效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木垒县气象局:李海宇 单位审核:马远东 领导审核:寇伟清)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