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牢固树立风险意识 勇于担当安全责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巴州:牢固树立风险意识 勇于担当安全责任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来源:

7月8—11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影办副主任谢海涛带队的人影业务安全检查组,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气象局副局长(主持工作)罗昂、副局长(分管人影工作)文建新陪同下,先后对且末县、若羌县、巴州人影办及巴音布鲁克山区标准化作业基地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通过以实地调研为主、查阅档案为辅的模式,对巴州人影业务工作从组织管理、规章制度、安全措施、装备管理、弹药出入库记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图片说明:自治区人影办副主任谢海涛一行对巴州人影业务开展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检查组对巴州人影工作在近几年的模式转变、工作创新、人影现代化发展等方面表示认可,对巴州人影业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巴州在人影业务安全工作方面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保证2020年巴州人影工作继续安全有序开展。(采写:刁鹏  校对:程华  审核:王春生)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