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影办检查组莅临乌恰县检查指导人影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自治区人影办检查组莅临乌恰县检查指导人影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来源:

7月7日,自治区人影办主任陈胜一行3人莅临克州乌恰县气象局检查指导人影安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乌恰县气象局局长葛新农对2020年上半年人影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对乌恰县人影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在人员少、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能够创新工作方法、改进服务方式,确保各项人影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效保障的经验及做法值得广泛学习。

会后,检查组对照检查细则对乌恰县局人影工作档案、作业情况、弹药登记管理、空域申请管理、物联网的使用情况、人影车辆、库房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人影工作安全管理,杜绝出现责任事故。

此次人影业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了乌恰县气象局人影工作业务能力及安全防范意识,对有效开展人影作业,为地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供有力气象保障具有指导意义。(采写:姚赟斐   校对:刘月   审核:葛新农)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