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召开高考暨灾害性天气联合会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博州:召开高考暨灾害性天气联合会商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来源:

为做好2020年高考期间气象服务工作,针对近期的天气形势,博州减灾委办公室联合博州气象局于7月2日召开“2020年高考期间暨灾害性天气过程联合会商会”,邀请州宣传部、州教育局、州水利局等21个成员单位参加,会后进行新闻发布会。

会议议程由州气象台汇报7月3日至10日天气过程期间全州天气形势,各成员单位根据天气形势提出灾害防御的对策和建议;州防震减灾中心和州公安局作为重点成员单位针对高考期间和近期对流天气过程发言,最后由州应急管理局局长高文远总结发言。气象局领导艾散江·玉苏英在会上强调,第一要全力做好高考的精细化服务工作,利用新闻发布会和多种发布方式拓展公众知晓率;第二,结合近期严峻的抗旱形势,要求州县人影办根据天气形势积极开展人工防雹和增雨作业;第三今年气候异于往年,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值守班制度,做好汛期各项服务工作。

会后博州应急管理局与气象局联合发布专报。这是2020年博州减灾委首次与气象局联合召开多部门联合会商会,首次联合发布高考暨灾害性天气专报。(采写:王静娟 ;校对:张照龙;审核:科玛)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