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开展人影业务安全检查和火器年审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石河子:开展人影业务安全检查和火器年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疆人影主任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将人影业务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2020年石河子垦区人影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近日石河子人影办与陕西中天火箭公司组成人影安全检查组,对石河子垦区13个团场开展了人影业务安全大检查和火器年审工作,共审验火箭发射架98具,并颁发了年审合格证。
       按照自治区人影办下达的2020年人影业务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方案,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翻阅档案资料等对各团场人影规章制度、弹药存储、人员培训、作业公告、作业队伍、人员政审以及规范化管理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 (采写:王存亮,校对:樊新燕,审核:彭擎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