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圆满完成年度飞机增雪作业任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吐鲁番:圆满完成年度飞机增雪作业任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来源:

图片说明:调机返场前合影留念

t

图片说明:赠送锦旗现场

1月19日自治区人影办、吐鲁番人影办送走山西成功通航10JQ机组,标志着吐鲁番市本年度飞机增水作业工作取得完美收官。

自治区人影办于2019年11月26日协调山西成功通航一架空中国王高性能增水作业飞机在吐鲁番增雪基地开展冬季人工增雪任务。总计飞行8架次,发射烟弹859枚,点燃烟条135根。通过吐鲁番增雪基地全体人员的通力协作达到预期增雨雪效果。 2020年1月14日作业效果极为显著,吐鲁番降水量7.2毫米为建站以来的第二场大雪,鄯善县降水量8.8毫米为该县40多年以来的最大降水量。托克逊降水量6.1毫米,也为1958年建站以来突破历史极值的一场大雪天气。  (作者:戚英  审核员:余华  审核领导:胡双全)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