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坤县局:开展气象防灾减灾“大宣传”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巴里坤县局:开展气象防灾减灾“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来源:

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大宣传”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大学习、大培训、大宣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深入抓好安全教育工作,并结合我局实际,积极、主动、科学、有效地开展丰富多彩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1月14日下午巴里坤县气象局在八墙子乡北戈壁村开展了气象防灾减灾“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分发宣传册、问卷调查、演讲PPT和播放视频等多种形式向村民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常识。随后杨凌局长以提问互动的方式为村民宣传惠民政策,村民踊跃答题,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效果也非常良好,不断提高村民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构建平安乡村、和谐乡村提供气象防灾减灾保障。今后,我局还将不间断的开展各种气象防灾减灾“大宣传”活动,真正把乡村的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抓实、抓好,为创建和谐、平安乡村而不懈努力。(图文:郭雨鑫 审核人员:刘羲瑞  审核领导:郑琴)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