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气象局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巴州气象局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来源:

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巴州气象局多举措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被列为并联协同单位的巴州气象局,首先,将“易燃易爆建设工程雷电防护装置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避免危害气象探测环境审批”纳入审批平台,对立项用地、工程建设、竣工验收各阶段实行在线并联审批,压缩办理时限,提高管理效能。其次,将地州和八县一市两级政务服务事项统一由巴州气象局办理,整合资源,减负基层,更好地实现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后,积极实行“一份办事指南,一张申请表单,一套申报材料,完成多项审批”的运作模式。对通用材料和管理部门提供的材料实行网上关联,切实减轻办事人员负担。

目前,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平台正在试运行阶段。库尔勒市做为新疆首批试点城市,所有新接项目,将在1月15日后,率先实现网上录入审批。(信息:陈敏 审核:程华 审核领导:刘慧霞)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