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对接食用菌特色气象服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服务

洛浦:对接食用菌特色气象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来源:

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保障洛浦县各族人民的菜篮子,和田昆仑菌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洛浦县落地已达两年多,开展食用菌种植、生产及深加工,已建成2000多个双弓养殖大棚,年产3500万棒的菌包生产厂,占地5000多亩。

面对洛浦食用菌大规模设施生产的服务需求,3月19日,洛浦县气象局组织技术人员通过走进大棚查看菌棒生长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驻企干部对食用菌种植中温度、通风、光照等影响因素进行深入探讨交流,针对食用菌种植特色气象服务需求展开调研。

下一步,洛浦县气象局将根据食用菌种植需求,调整服务方案、细化服务内容,积极开展直通式气象服务,为提升食用菌产量和品质提供有力气象保障。(采写:张鹏鹃 校对:徐晓敏 审核:李绣东)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