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帮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网站帮助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来源:

我们正努力根据用户的常见问题编写网站帮助信息,若您现在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见网页底部。

一、如何记住新疆气象网站网址

1.英文域名:Xj.cma.gov.cn

2.域名系中国气象政府门户网站二级域名;

二、网站的栏目设置

网站设置了“部门概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气象服务、气象科普、政务公开、办事服务”等一级栏目,二级栏目及网站辅助栏目。

三、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提供了国家、省级气象网站链接。

四、检索功能

新疆气象网站提供站内信息检索功能,能够通过任意词在网站内里检索相关信息,为用户使用网站内的信息资料提供精准定位。  

五、用什么浏览器访问网站较为顺畅

我们建议使用ie7以上主流浏览器,如:IE、谷歌、火狐都可以。

六、版权声明

本网站内容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相关单位以及其他相关单位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