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参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文化

巴州:参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来源:巴州地区气象局

5月24日,巴州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由自治州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的“丝路山水同根同心 壮美巴州同梦同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授课教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升级版”为主题展开宣讲。带领大家围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由来和概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着力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论述,引领各族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民族团结之花绚丽绽放。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是要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多措并举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通过志愿服务,帮助解决生产生活等实际困难。三是要充分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宣传氛围,用好电子显示屏、宣传栏、横幅等载体,抓好宣传教育工作,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

(采写:马光旭 校对:汪露璐 审核:骆驷骏)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