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参加社区大党委“5·20”邻居节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文化

霍城:参加社区大党委“5·20”邻居节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来源:霍城县气象局

5月19日,霍城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了东关社区举办的以“党建引领聚民心 民族团结促和谐”为主题的大党委“5·20”邻居节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为充分发挥大党委成员单位作用,霍城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长期以来霍城县气象局积极参加社区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成员始终保持冲锋在前的优良传统,在活动荣誉表彰环节,支部1名党员被评选为社区“民族团结先进个人”。

下一步,霍城县气象局将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密切配合社区大党委工作,共同营造团结、互助、文明、祥和的浓厚氛围。

(文/图:吴义容 校对:曹玉斌 审核:王小新)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