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召开第41个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动员大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文化

阿克苏:召开第41个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来源:阿克苏地区气象局


5月9日,阿克苏地区气象局召开第41个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重点,切实开展好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党的民族政策法规学习,加强党的民族工作宣传,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二是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抓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活动规定的内容,切实与气象工作相结合,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活动。

(采写:夏瑞  校对:赵海天  审核:张文洪)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