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留:顺利通过2022年“中国天然氧吧”复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文化

巩留:顺利通过2022年“中国天然氧吧”复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来源:巩留县气象局


3月15日至17日,第四届氧吧产业发展大会暨 2022 年“中国天然氧吧”媒体推介会在浙江丽水举办,30余家国内外主流媒体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宣传报道。

会上,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健向成功通过2022年“中国天然氧吧”复查的新疆巩留县授牌并颁发了证书。巩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玉山江·阿合买提,县气象局局长王波参加了授牌仪式。

巩留“中国天然氧吧”复查工作启动以来,巩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安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岸先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玉山江·阿合买提主要负责,县气象局具体负责,县直14个单位部门配合开展复查工作。2022年7月18日,巩留县通过了新疆气象服务中心“中国天然氧吧”复查初审,9月22日顺利通过了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中国天然氧吧”线上复查,11月10日圆满完成了复查各项工作。

2023年,巩留县将申报创建巩留“中国避暑旅游目的地”列为年度旅游经济发展重点工作。巩留县气象局将继续以“气象+旅游”为抓手,以优势生态资源为依托,充分挖掘本地气候资源优势,为巩留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气象力量。

(文/图:王波 曹玉斌 校对:钱丙鹏 审核:王小新)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