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留:荣获巩留县2022年度目标考核“优秀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文化

巩留:荣获巩留县2022年度目标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巩留县气象局

近日,巩留县委、县政府公布了2022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巩留县气象局荣获2022年度目标考核“优秀单位”。

2022年,巩留县气象局在伊犁州气象局和巩留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预报服务、防灾减灾、依法行政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基层气象现代化建设,持续推动“旅游+气象”“生态+气象”工作,气象科普宣传深入民心,公众服务满意度持续提升,为县域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3年,巩留县气象局将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学习贯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为契机,努力提升气象现代化水平,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奋力开创巩留气象新篇章。

(采写:胡月 校对:曹玉斌 审核:钟江林)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