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山口:南京信大瑞象设计公司参观交流党建馆规划设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文化

阿拉山口:南京信大瑞象设计公司参观交流党建馆规划设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阿拉山口市气象局

3月17日,南京信大瑞象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到阿拉山口气象局参观交流党建馆规划设计前期工作。

瑞象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先后参观了阿拉山口市气象局站史馆、气象业务服务大厅、阿拉山口地形沙盘,现场听取了党建馆设计思路及设计效果图等相关工作介绍,并提出了相关设计意见建议。

瑞象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认为,党建展馆是陈列与展示党引领下新中国气象事业发展光辉历程的重要场馆,不同于一般的展馆展厅,承担着弘扬党的重要思想理论、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爱国情操、培养家国情怀、促进党员作风建设的神圣使命。阿拉山口市气象局独具特色的气象文化历史,是特色党建教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阿拉山口市气象局建设气象文化党建教育展馆,对于党员、群众了解党引领下新中国气象事业发展光辉历程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采写:冯晶 校对:姜鹏 审核:杨军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