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区:开展“闹元宵·话团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文化

伊州区:开展“闹元宵·话团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来源:伊州区气象局

2月3日,为庆祝传统佳节元宵节到来,伊州区气象局开展“闹元宵·话团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伊州区气象局的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佳节。

猜灯谜活动现场,红红的灯笼和五颜六色的彩纸制成的灯谜交相辉映,大家或驻足凝思、互相讨论,或核对谜底、兑换奖品。经过1个多小时的智慧比拼,50余条谜底一一解开;汤圆制作现场,欢声笑语中一个个圆滚滚的汤圆在“搓、捏、按、揉、团”中成型,大家相互分享着自己制作的汤圆,分享着团圆的喜悦。整个活动过程欢乐有序,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趣味横生,精彩纷呈,营造了浓郁的传统文化氛围,展现了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

(采写:刘羲瑞 校对:王娟 审核:冯桂红)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