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新疆分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1日 来源:中国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新疆分院


8月18日,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新疆分院党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取党委委员领学与集中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新疆分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智鹏领学了蔡奇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征程上书写壮丽的青春篇章》;青年职工代表纷纷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就自己如何向党组织靠拢、如何发挥青年作用、如何为新疆分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等问题展开交流。并开展了警示教育。

新疆分院党委书记、院长周永东指出,希望全体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听从党组织号召,把个人理想与新疆分院发展前景相结合,聚焦中国气象局《2019-2023年全国气象部门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围绕重点、特色、优势学科,协同发力,为新疆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为新疆分院培训事业努力奋斗。

(采写:王小迪 校对:赵丽 审核:周永东)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