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农网:召开第七次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兴农网:召开第七次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8日 来源:新疆兴农网信息中心

7月27日,新疆兴农网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第七次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以“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方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重点探讨了《中国气象局关于推进全国特色农业气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各科室围绕“扎实做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多学习、多思考、多执行。要学思渐悟、入脑入心,将学习成果付诸行动,注重学习效率,结合自身岗位,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以政治上的坚定推动业务工作的开展。

(采写:郑新倩 校对:刘纪疆 审核:火勋国)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