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沙漠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8日 来源:中国气象局乌鲁木齐沙漠气象研究所

7月21日,中国气象局乌鲁木齐沙漠气象研究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沙漠所党总支书记买买提艾力·买买提依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正创新 奉献气象”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及《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服务国家服务人民 走好实践“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等文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结合自身岗位,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不甘平庸、永争一流”的精气神,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新疆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近期全国多地进入防汛应急状态,沙漠所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准备,牢牢守住水旱灾害防御目标。要继续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汛期各项气象服务。

(作者:仝泽鹏  校对:吴烨 张旺 审核:姚俊强)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