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纪委监委领导对纪检工作作出指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阿克苏:纪委监委领导对纪检工作作出指示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来源:阿克苏地区气象局

5月23日,阿克苏地区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文洪到地区纪委监委汇报2023年1—5月纪检工作情况,地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田瑞莲听取汇报。

张文洪围绕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意识形态督察等方面,就阿克苏地区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执纪及气象部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并对5月14日-22日中国(国际)环塔拉力赛期间气象服务保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田瑞莲充分肯定了阿克苏地区气象局党组的工作,特别是对纪检监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牢记“三个务必”,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深入推进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用好上下贯通、左右联动监督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加强与阿克苏地区纪委监委的沟通交流,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共同筑牢纪律屏障和监督屏障。

(采写:张文洪  校对:夏瑞、刘勇达  审核:张文洪)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