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动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阿勒泰: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来源:阿勒泰地区气象局

5月22日,新疆气象局党组第三巡察组进驻阿勒泰地区气象局,召开巡察动员部署会。阿勒泰地区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县(市)气象局(站)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第三巡察组组长魏永生代表巡察组作动员讲话,强调本轮巡察重点检查内容一是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贯彻落实情况。二是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三是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基层的贯彻落实情况。四是对新疆气象局党组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五是对“五项联动”监督重点任务的检查。

阿勒泰地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红代表阿勒泰地区气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此次巡察工作。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以积极的态度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三是坚持立行立改,以优良的作风抓实整改任务。

会后,第三巡察组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阿勒泰地区气象局党组关于上一轮巡察以来党组工作情况、巡察整改情况、选人用人进人情况、纪检工作情况汇报。

(采写:王芳 校对:吴小明 审核:李艳红)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