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三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新疆分院:三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来源:新疆分院


5月25日,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干部培训部党支部、湖南分院教务党支部、新疆分院业务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联合主题党日。

在本次活动中,干部培训学院干部培训部党支部纪检委员张改珍分享了自己如何撰写发表论文的技巧和方法;干部培训部党支部副书记周亮亮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介绍了如何开发讲授课程的方法和技巧;湖南分院教务党支部书记罗宇则分享了自己在主题教育学习中的心得,谈到了 “三个抓实”,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在交流环节,党员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提出了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这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还营造了党员同志学习和交流的浓厚氛围,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采写:赵丽 孙英玮 校对:何雁容 审核:赵智鹏)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