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农网: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兴农网: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来源:兴农网

5月11日,新疆兴农网信息中心召开第五次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并进行了主题教育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中心主任火勋国领学了中国气象局《“守正创新 奉献气象”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主题实践活动2023年实施方案》《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气象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以及《新疆兴农网信息中心(新疆农业气象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等有关篇章。 

会议指出,读书班以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研学、交流发言等形式,聚焦四种必学和四种选学书目,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将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为践行精细化气象为农服务促进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采写:吉春容  校对:郭燕云  审核:火勋国)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