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哈密: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哈密市气象局

2月22日-3月17日,哈密市气象局各党支部先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在哈密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对照自治区“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正向标准和反向指标,对照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各党员积极发言,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在伊州区气象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娟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的问题等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自身缺点和短板,虚心接受并做出整改承诺。

在巴里坤县气象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郑琴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的问题等情况。随后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承诺,按要求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在伊吾县气象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周海英汇报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思考和剖析,明确整改方向。

在十三间房气象站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王睿通报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会前专题学习研讨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做了2022年度工作汇报。随后全体党员本着开诚布公、相互提高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哈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广麟要求:一要把学习摆在首位,丰富学习内容,多形式开展学习,增强学习的实效性;二要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在严、细、实上下功夫;三要聚焦各项业务工作,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合双促进;四是抓好问题整改,要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采写:尚鑫焱 刘羲瑞 卢龙龙 马依热·吾苏曼 姚李娟 校对:刘光霞 王娟 郑琴 周海英 吴杨  审核:冯桂红 冯广麟 慕彩芸)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