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喀什: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喀什地区气象局

3月17日,喀什地区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倩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及检视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支部党员依次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检视剖析,讲心得体会、查摆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

喀什地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对党支部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尽心尽力干好每一项工作,为喀什气象事业高质量的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二是要在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支部委员要深入思考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出谋划策,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到干部职工关心的热点上,放到机关作风的改进上、放到工作质量的提升上,形成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局面,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奠定良好的政治基础。三是要在抓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上下功夫。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党支部要经常性与党员干部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干部在思想、工作上的问题和困难,给予组织的关怀和帮助,充分调动党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展现机关党员良好风貌,不断推动“五个好”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四个合格”党员队伍建设取得成效。

(采写:雷发胜 校对:阿依居科来 审核:李倩)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