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组织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新疆分院:组织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新疆分院

3月15日,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新疆分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何雁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一文。并强调党员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党员干部领悟到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并表示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和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干事创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乐于奉献,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推进新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当中,为新疆气象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采写:陶志玲 校对:何雁容 审核:周永东)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