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尉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来源:尉犁县气象局


2月6日,尉犁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尉犁县罗布淖尔博物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博物馆感受时代声音”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博物馆,大家仿佛穿越了时空隧道,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序厅、古代厅、国之长城展厅、近现代厅”等展厅,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物件,记录着尉犁的发展历程,一件件文物都经历岁月变迁,传递着厚重的文化和历史,复原的古代烽燧,让人身临其境;模拟建起的罗布人居所,生动再现尉犁罗布人当年生产生活场景,大家紧跟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不时回味着历史故事,感受着尉犁历史的雄厚底蕴和发生的巨大变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立足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尉犁经济的发展贡献气象力量。

(采写:王海英 校对:时颖 审核:杜军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